close
【聯合報╱記者徐文玲、陳立儀/專題報導】

Part 1 香水延伸的…

小甜甜布蘭妮
CURIOUS心癢癢亮膚香粉


與香水一樣味道的香粉,香味是來自布蘭妮家鄉路易斯安納州的白木蘭花,
以及,暗示調情的金梨與水露蓮花,屬於性感的香粉。粉紅色的長毛粉撲,
充滿夢幻般甜蜜,宛如小公主。(20g/1,250元)


CK ETERNITY
MOMENT輕巧香氛亮粉


荔枝、番石榴與粉紅牡丹的熱情香氣,輕巧、可隨身攜帶的筆狀香氛亮粉,
出差時、晚上舉辦的歡迎酒會或party都好用,即使在陌生的環境中,
也能散發一股熟悉感。(3.5g/980元)


HERMES
橘采星光晶亮蜜粉刷

銀色刷柄、白色刷毛,締造寧靜、舒暢的高雅情調,卻有充滿活力與驚喜的香氣。
木質調香味由印尼胡椒、柑橘與欖香、橡木、西洋杉組成,香味散發驚喜,
沾取充滿晶亮的亮粉,肌膚也感受一抹奢華。(9g/1,550元)


香奈兒
摩登COCO珠光柔膚香粉


細緻蜜粉散發摩登COCO的香氣,絲絨般的柔軟質地,粉霧的光澤,讓肌膚閃耀著珠光,
洗澡後撲上一點,整床棉被都香了起來。(150g/2,550元)



Part 2 包裝復古的…

benefit小貓咪時尚閃粉


橘色的粉撲綴以黑絲絨緞帶,充滿可愛復古風格,可以撲在任何想要閃亮的身體部位,
共有香檳金、金粉與銀紫色三款選擇。灑在頭髮上可增加狂野性感,撲在身肌膚上,
則有亮澤時尚感。(10g/1,250元)


安娜蘇
晚宴公主閃亮亮粉


安娜蘇向來擅長營造甜美浪漫,這款閃亮亮粉,黑配紅的外盒設計,浪漫中充滿神秘感,
吸引不少18-30歲小女生、輕熟女。含有淡淡薔薇香氣的亮粉,遇到光源會低調反射,
適合夜晚參加party喔。(1,150元)


CARON蜜粉


該品牌香水吸引法國前總統席哈克與李察基爾等名人愛用;香蜜粉也吸引女性,
因為獨特的磨細、篩落技巧,粉體細緻,散發保加利亞玫瑰香氣。(30g/1,500元)


CARON
皇家公主天鵝絨粉撲


三色的設計加上柔軟的觸感,給肌膚很舒服的呵護。(1,350元)



Part 3 時尚趣味的…

KENZO香氛冰塊


KENZO針對夏季推出情調冰塊,融合米菁露、放鬆氣味的冰塊,敷在眼周滾動、肩頸、
小腿等緊繃、痠痛處,立刻消暑,敷在另一半身上也有挑逗效果哦。(1包12顆/680元)


De Mon
星燦晶亮派對禮盒


內含4色唇蜜,與棒棒糖造型的星燦炫光晶采棒,在身上輕輕一撲,就會散出銀色炫光晶亮粉。
含維他命E及綠茶萃取,可保養肌膚。(1,980元,東森型錄980元)


資料來源:【2007/08/20 聯合報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