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的我花了一些時間在搞這個「Google AdSense」>"<
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了@@"並且問我怎麼設定....
現在就發這篇文章解決一些人的疑問吧^^"

首先,先來介紹「Google AdSense」這個玩意兒!!
話說...這個東西好像是在艾瑪的文章裡面看到的....
一開始只是抱持著好奇的心態玩玩.....
結果才知道這個東西居然可以為部落格帶來商機耶@@"

簡單的說....
Google AdSense 是一個快捷簡便網路賺錢的方法,且是完全免費的!!
可以讓各種規模的網站出版者為他們的網站展示與網站內容相關的 Google 廣告並獲取收入。
「Google AdSense」是讓一些優秀blogger們得到一些報酬.....類似在家創業的性質!!

而我現在也只是在摸索階段....算是菜鳥.....無法詳細一一介紹其中的功能及正確設定方式...
不過我在此提供幾個很好的網站給大家參考....介紹都很仔細!!

延伸閱讀:

酪梨壽司的日記─孤狗大神變財神?﹝Google AdSense懶人包﹞

理財達人的網站─提升網站搜尋排名

網路賺錢-Google AdSense

重灌狂人─如何在3個月內用 Adsense 賺100萬美金?

艾瑪─[實驗] 整個週末都在搬家和玩Adsense

馬修的研究部落格─部落格放置Google Adsense的8個注意事項

Google AdSense計劃政策究竟改了什麼

其實還有很多有關Google AdSense的文章....以上的網頁裡都有相關連結...請善加利用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