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車勞頓、小心意外:
這是屬於屬老鼠的朋友,特別是1984、1972跟1960年次的老鼠,
那要小心在年底、這幾個月裡面,你可能會發生交通意外,一切要多小心,
那若是你的生命線中,另外還有橫紋破壞的線,年底以前出外一定要提醒你自己。

無妄之災、殃及池魚:
這是表示你沒有違反交通規則,很規規矩矩的走在路邊,但是別人可能開車撞你,
或者人家有什麼事情發生,這個提醒你注意是屬蛇的生肖,
尤其是1989、1977、1965年次的蛇真的很倒楣,請你小心,
那若是你的生命線中有中斷,那你又是屬蛇,今年年底以前你走路最好小心。

精神恍惚、危機四伏:
代表說你可能在想別的事情,精神狀況沒有很好或者最近感情不順,
所以你在街上都會遇到危機四伏的事情,那這是屬龍的朋友,請你小心囉!
尤其是1988、1976跟1964年次的龍特別要注意了,那若是你的智慧線還像是梯形斷斷續續的,
代表你的頭腦就是常常想事情,結果忘掉你現在身在何處,所以會發生問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