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明天起...我就開始正式上班了!!
好不習慣暑假突然縮短....(雖然說暑假也=沒有放假)
記得以前大學時期...暑假都到九月中才開學!!
且還可以安排幾個遠程的旅行、玩樂....但是現在距離那種悠閒生活越來越遠...
還真懷念學生時代的生活.....但也只能懷念了!!

我這一年是跟3年級的班級....該班導師是我國小的學姐^^
我們這一班的小朋友很乖、做事很機靈^^ 都是個可造之材...呵呵....
今天也看到了傳說中被我教到的「恩儀弟弟^皿^」
(恩儀...其實長的不太像妳耶@@"只有ㄧㄇㄞㄇㄞ像@@"不過有種感覺很像...)
希望日後都能夠跟小朋友和平相處嚕^^

今天,學姊還叫我跟小朋友自我介紹....
媽壓@@"還真是不知道該跟小朋友介紹什麼.....
我還只介紹完我的名字就下台一鞠躬了@@"呵呵.....
不過後來學姐叫我多講幾句勉勵的話@@"於是我就只好亂掰一通了!!ㄜ......

而昨天煩惱的大專欄....今天整理好了兩塊(換上新膠膜)
不過還有2塊要重新製作.....
今天心情異常平靜.....雖然說比昨天預期的多了一塊專欄要做.....不過好像不是那麼難過了!!
這要說....我認命了嗎???

周老師,加油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