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媽一直要我們吃一包小顆的黑色藥丸(數顆)
一直說那個是排毒、解毒的@@"
於是我就吃了好幾天....
一開始她還有點暗自竊笑的問我說:這幾天身體有沒有什麼變化???
我不疑有他....就隨意的回了一句:沒有@@"
結果之後幾天.......腹瀉得跟什麼一樣= =+一吃完東西屁股就想吐...
且還是必須立即衝去廁所的那種後勁 冏rz....
之後我就問我媽:這是怎麼一回事= =+
她就給我打哈哈帶過@#$%^&*()........還說什麼是我毒素太多了!!在排毒......
我還真懷疑那個是排毒的???還是說根本是個瀉藥???

現在我媽丟那要人命的小包藥丸給我時....
我都藏起來了^皿^
何必為難我的腸胃咧......真不知道我媽在想什麼......呵呵!!

PS.應該沒有人在吃東西吧!?哈哈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