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向都有記別人生日的習慣...
不論是記在桌曆或是記事簿上的...都會注意到


而今天3/12是張爸的生日...
因為張爸以前對我也很照顧...
所以於情於理都應該跟他祝賀一下...

不過我也不敢直接打電話過去...總覺得怪怪的!!
所以我選擇了比較間接的方式「傳簡訊」^^a
想不到張爸已經學會看簡訊的功能了^^
讓我更意外的是...
張爸居然也回簡訊給我耶^^y
挖~~~~真的是太厲害了!!
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(謝謝阿,張爸也祝妳天天快樂!)
不過心裡卻感到十分開心...

謝謝你,以前那位對我很照顧也很好的張爸m(_ _)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