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姿穎看了一個蔡康永跟吳淡如主持的節目「幸福星期六」
這是屬於類似介紹男女配對性質的節目...
我發覺...這個節目的level很高耶@@"
各個男女生都是條件很好的(指工作方面)
我看到的就有在竹科上班的、投資經理、某公司主任、報社社長、牙醫師等

早期記得類似這種性質的節目....
印象中就屬:「我愛紅娘」、「來電五十」、「非常男女」
感覺好像是我國中小時期的電視節目...

最近康康與maykio主持的「男生女生配」
以及蔡康永與吳淡如主持的「幸福星期六」
兩個節目相較之下....真的level差很多@@"
「幸福星期六」那種氣質以及成熟、考量度都很講究也很嚴格把關
可能上「幸福星期六」的男女主角都是大有來頭的且條件也不錯的「曠男怨女」吧!?

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突然有種感覺...
漸漸害怕交不到男朋友、漸漸擔心起老了無伴的孤單感......
更懷疑自己會不會因為年齡的壓力下...不得不相親結婚或是隨隨便便就嫁了!!

不過...
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念頭!!
如果我26歲前還單身且若相親的對象條件好...我也不完全排斥相親了^^a

哈哈...還真有點諷刺哩!!可笑可笑...
我的腦子到底裝著什麽東西啊!?老是想些有的沒有的....
但是,我還真的是有好好認真想過這類的問題哩!!

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...
不由得不屈服於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」之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