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年的生日真的是令我感覺十分驚喜+害怕+感動+五味雜陳...
算是活了22年來最最最最最*N難忘的吧!?


我生日那天早上玫秀還騙我說我平常洗澡的那幾間浴室有鬼@@"

還說的一付認真的樣子(演技太好了辣XD)

還騙我說什麼...有幾個以前夜間部的同學說每次洗澡都感覺有人在偷看= =+

害我嚇個半死...本來都3更半夜去洗澡的我!那天(生日前一天)反常,11點就去洗了!

結果,好死不死!那天這麼早去洗...怎麼都沒有人也在洗阿!

害我一個人洗得非常不自在...深怕被鬼偷窺!都分不出是洗澡水還是緊張的汗水了= ="

12點一到(我生日),我的好姐妹們就一起串通開始要嚇唬我了>"<

一開始是玫秀打電話給我說她把她要送我的生日禮物,放在我平常洗澡的浴室裡面要我去拿

結果一進去浴室...燈就關了!當時嚇得只差沒有〝ㄔㄨㄚˋ青屎〞而已= =+

之後又陸陸續續突然有水聲之類的怪聲

結果...原來是玫秀、佳雯、姿穎在搞鬼

就這樣!我的生日禮物就在又驚驚(驚喜)又怕怕(害怕)之下誕生了!

是玫秀和珮縫送我的生日禮物!

早上一睡醒...就發現書桌上又擺著2個禮物!是姿穎和佳雯送的禮物

最扯的是...本來安姐還說要我去幫忙畢業冊的事情(說照片要編號幹嘛的!)

我心裡還想說:ㄏㄚˊ我生日安姐居然不放我去過生日...

再加上佳雯她上課完又說她晚上就要回家了!坐6點多的車,說她媽一直叫她早點回家= =+

我就想說...好吧!大家都有事情...反正我也要忙畢冊的事!那生日就這樣讓它過去吧!

結果在安姐家做畢業冊做到一半...

佳雯、余貞、培成、辦桌2人組一群人居然拿著

〝雙層蛋糕〞(佳雯余貞送的)+〝手動式蠟燭〞(培成冒著手會被燒焦的危險@@")出現!

當時真的好驚喜又感動喔!其實,我很想哭的...不過又強忍著把淚水吞回去了!哈哈

之後,我們一群人就去吃吃到飽的台糖火鍋(好像大家慶生的晚餐都是火鍋)

就這樣。。。我的生日就這麼給它這麼過去了!真的好不想結束喔...



說了這麼多的廢話...感性時間現在才正要開始...


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幫我慶生(連擺我2道)、

以及謝謝不論是在BBS上、無名留言板(以上都已複製在隱藏網誌嚕^^)、
傳訊息、打電話給我祝福...等等,妳(你)們的心意我全部都收到嚕^^
(雖然BBS上不是說我是小妹妹、就是祝我長高、變漂亮(好像現在就不能看)之類的話= =+)

還有,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,我都很喜歡捏>/////<

尤其生日禮物...大家都很貼心^^

我很寶貝我的手(玫秀就送我護手霜)

我很喜歡亮亮的東西(玉安&佳惠&姿穎就送我超閃亮的香蕉夾.髮簪.耳環)

我很喜歡吃乳酪蛋糕&草莓蛋糕(余貞&佳雯就特地去丹比買!我只愛吃丹比的...)

我前陣子才剛想說冬天要去買圍巾跟毛帽(珮縫&佳雯就心有靈犀的送我)

我很喜歡豹紋(曉玲就買了豹紋的性感小褲褲給我)

我很愛吃(號呆就準備小零食給我解嘴饞用= ="我自己故意這樣想的!哈哈)

我很喜歡被感動、貼心的感覺(安姐、珮筠還親手做卡片給我,
男生們還陪我們去吃飯,不讓我們去付帳(自己多貼了錢)

哈哈~由此可見,我的慾望太多了(喜歡的東西還真多@@")

不過真的很謝謝你(你)們為我所做的一切...我通通都有收到也有放在心裡面!

雖然妳(你)們大家都是演技派的,每個人都喜歡嚇我、鬧我

不過,就因為有妳(你)們,才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、豐富我的人生

真的很謝謝妳(你)們...也很愛妳(你)們!真的太感動了...噴淚IngT^T

我心永遠會銘記這一天!22歲的生日!有你(你)們真好.....一切盡在不言中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