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一定很好奇,什麼是個性外框咧????
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個人資料以及留言版....外層的框框就是我自稱的個性外框...
現在周小蕙就來教大家如何自己設計自己想要的個性外框吧.....


個性外框語法(我自創名稱):

BODY {
BORDER-RIGHT:色碼 40px solid; BORDER-TOP:色碼20px solid; BORDER-LEFT:色碼40px solid; BORDER-BOTTOM:色碼20px solid
}


語法解讀:
BORDER-RIGHT→右邊
BORDER-TOP→上面
BORDER-LEFT→左邊
BORDER-BOTTOM→下面

40px solid→數字可以自行調整,看你想要多寬。


至於〝色碼〞的地方大家要去找自己喜歡的顏色代碼喔!

最後~把語法貼在:進去樣式管理→修改css樣式表→把它貼在語法最下面的地方就ok了!

點我查詢色碼代號

點我查詢色碼代號

點我看個性外框語法教學

大家趕快去試試看唄。。。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個性外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