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怪癖大串連之後的一波Blog遊戲會不會沒完沒了阿!?


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(遊戲+規則)
● 遊戲名稱:【愛的大集合】
● 遊戲規則:
1、必須發表一篇文章,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
  (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)
2、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,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!
  (注意唷!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!!未滿五人者,就違規囉!)

PS‧違規的處罰就是…..嘿嘿~很嚴重喔!那就是。。。不告訴妳

愛的大進行..
START…


◎寫出填寫日期吧?
2005/10/2
◎愛的角色?
浪漫愛情偶像劇中的女主角
◎ 愛的動漫?
人物美型的都愛
◎ 愛的漫畫家?
北川美幸
◎ 愛的食物?
鐵板燒、牛肉麵、筍子湯、
◎ 愛的音樂?
抒情歌曲 
◎ 愛的地方?
熱鬧逛街的地方。ex:新崛江、西門町
◎ 愛的口頭禪?
白痴、哇咧、OH MY GOD、… 
◎ 愛的顏色?
粉紅、紫色
◎ 愛的偶像?
小S、楊丞琳
◎ 愛的甜食?
金莎巧克力、重乳酪蛋糕
◎ 愛的節目?
女人我最大、娛樂百分百、我猜、康熙來了、我愛黑澀會、美麗藝能界 
◎ 愛的書籍?
化妝穿衣雜誌、名作家寫的書
◎ 愛的店?
女性精品店、有氣氛、格調的簡餐or咖啡店、
◎ 愛的作家?
吳淡如、痞子蔡、侯文詠
◎ 愛的作詞人?
阿信、方文山
◎ 愛的國家?
日本(超想去的)
◎ 愛的髒字?
靠、屁辣
◎ 愛的習慣?
只要開電腦都會上無名、msn
◎ 愛的控?
控?這是什麼鬼東西?
◎愛的是肥還是醜?
哈哈~我會選肥(因為還可以減肥啊)
◎ 愛的星座?
土象星座(好像跟我會比較合)
◎ 愛的休閒?
上網、逛街、看雜誌 
◎ 愛的個性?
幽默、老實、最重要是跟我合得來….


O乎~
終於寫完了!!題目還真多…
不過寫完之後想必會有更多的親朋好友能更進一步認識我喔!
接下來又到了恐怖的點名時間…登登登登

1.小閔
 哈哈~小閔又被我點到了!就寫寫看吧!這樣也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妳的朋友喔!
2.
 寫完這個~可以讓男人更了解妳這個女人喔!釣凱子嚕!喔呵呵呵…..
3.玉安
 偉凡學長不在身邊應該很無聊吧!?也一起來玩玩這個遊戲吧!打發時間用︿︿*
4.余貞
 新網誌新希望~我要把妳的第一篇網誌獻給我….哇哈哈哈!不寫我就把妳無名拆了!ccc
5.高手女友
 謝謝妳上次事件幫我伸張正義!那就讓我多瞭解妳吧!?要寫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